蜂蜜牛奶

399739277

【余生路漫||18:00】率宽/专属老师

上一棒:@小太陽 

下一棒:@余 

大学背景 

依旧前摇过长

经过期末周的荼毒,崔瀚率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寒假,这次寒假他和夫胜宽决定留在同居的家里,一方面是因为他要去实习,另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小男友不想离开他,两人就这样黏糊着从学校转移到家里。

窗外难得下起大雪,崔瀚率一大早就起来做早餐,刚把面包放进面包机,就听见卧室传来一阵哀嚎。

“啊啊啊啊啊崔啵哝我要死了!”

崔瀚率拿着锅铲跑进卧室,看见夫胜宽坐在床上,捧着手机一脸愁容:“怎么了宝贝?是摔到了吗?”

“哎呀当然不是!就是,哎呀,我英语考了50分,这可怎么办啊!”夫胜宽把手机丢在床上,崔瀚率低头一看,手机上一条红字标示着英语不及格的事实,刚要拿起手机仔细瞧瞧,却被夫胜宽一把抢了过来。

“哎呀完蛋了崔啵哝,怎么办啊!”夫胜宽把抢过来的手机锁屏丢在一边,双手捂着脸假哭,但实际上他是真的想哭了。

“没关系的宝贝,我们补考肯定会过的,实在不行,重修也没关系的。”崔瀚率一直是专业第一,自然不太懂怎么安慰他,但是他不想让夫胜宽太担心。

“怎么没关系啦!如果我补考过不了,我就要重修,如果我重修还是过不了,我就要毕不了业了,要是毕不了业,我们不能一起找工作了,要是不能一起找工作,我们就要异地,要是异地,我们就会分……唔唔唔唔……”夫胜宽一通输出,感觉天都要塌了,崔瀚率看他再说下去就要说出他俩分手了,赶忙捂住他的嘴,夫胜宽被打断施法,只能泄下气来。

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先吃饭好吗?有我呢,我不会让你毕不了业的。”崔瀚率把手放下,俯身亲了亲小男友的额头,夫胜宽很容易就被顺好了毛,张开手让对方抱着自己去。

夫胜宽坐在桌前摆弄盘子,等着崔瀚率在厨房里忙活,崔瀚率刚端着早餐出来,夫胜宽就猛地站起来:“我想到了,你给我补习英语吧。”崔瀚率愣了一下,然后把早餐放在桌子上,点了点头说:“可以啊,如果能帮到你我也很高兴,你有什么计划吗?”

夫胜宽挠挠头:“呃,我也没有,你不是J人嘛,你来做计划,我来执行好了。”

于是吃完饭,夫胜宽就看到崔瀚率在书房里写写画画,看来是给他制定计划了,夫胜宽不得不承认崔瀚率的冷静,认真和高效率真的非常迷人,他永远都是这样,永远将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,永远冷静地给他支招,永远都不会被烦心事乱了阵脚。夫胜宽这么想着,溜到崔瀚率背后环住他。

“啊?怎么从明天就开始啊?”夫胜宽看着计划表的日期,鼓着脸颊不满。

“宝贝,你的卷面成绩不到50分哦,我们要想提高的话就要提前做准备。”好吧,夫胜宽妥协了,有这么帅的男朋友陪着自己,背英语也不算什么难题吧。

后续依旧简介老地方

——————

TMI:这篇文在我期末考试前就想好了,结果挂科的人是我呜呜呜,真是艺术来源于生活了,祝我补考顺利通过吧ㅜㅜ

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

很高兴在23年的尾巴和大家相遇,希望新的一年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作品,这个时间大家应该都在准备年夜饭了吧!!祝大家除夕快乐!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学习进步,工作顺利,龙年发大财!很爱你们!来和我聊天吧!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